2009年6月28日 星期日

香港交換網

沒印象是從報章還是雜誌認識它,覺得人們把多餘的物件互換很環保呀,我也有東西要換...查實是丟才真,所以也開了戶。

基於放上去的都是一些接近棄置的物品,只盼我棄人取,聽取網站的提示,多提出交換請求,增加交換成功機會,果然接連收到確認交換,但難度至此才開展。

第一次收到確認交換電郵,重要係真心想要的物件,真的開心了一陣子,但高興的時間總是短暫的,交換對手很細心,來電郵告知電話號碼,並,住在天水圍,要看看schedule睇何時方便出外...

我相信我是頗想擺脫好些身外物,因為勤力或低要求的我接連收到電郵確認,繼後的有住港島紅碪工作要金鐘交收的,有住清水灣的,有
星期一至五只限 12:50-1:45p.m./6:05p.m.後 灣仔MTR6:45p.m.後 銅鑼灣/金鐘 MTR星期六及日可商議其他時間及地點

至今未有成功交換...